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吴志君到芦山县太坪镇春光村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7】 【字号: 】  【关闭此页

根据雅安市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安排,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赴芦山县太坪镇春光村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吴志君听取了太坪镇、驻村工作队就脱贫攻坚“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情况介绍,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解生产生活状况,与大家一道共同探讨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的措施和路径,勉励大家积极通过发展产业等多种手段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

吴志君强调,要围绕“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督战内容,掌握每一户的具体情况,进一步找准问题、发现短板,采取“一户一策”措施,对有劳动力的贫困户,要通过就业、发展产业等办法,确保贫困户收入得到提高;对无劳动力贫困户,要采取各种有效的办法,确保达到最低收入保障;要巩固原有的脱贫成果,定期走访帮扶已经脱贫但收入不稳定户和边缘户,确保存在的问题在6月底前全面整改到位。

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有关同志陪同督战。(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