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彭学松赴名山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春茶交易和茶企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26】 【字号: 】  【关闭此页

茶叶交易市场调研

2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一行赴名山区调研疫情防控、春茶交易和茶企复工复产情况。

查看茶叶质量

彭学松一行先后到名山城区世界茶都茶叶交易市场、新店镇丰丰茶业集团有限公司、红星镇双河茶叶交易市场进行现场调研,查看了解鲜叶交易、茶叶生产、加工、销售以及疫情防控期间茶企复工复产情况,并对名山区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有序组织茶农和茶企复工复产,全力确保茶业这一支柱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予以了充分肯定。

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彭学松强调,一要认真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巩固前期防控成果,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切不可放松警惕;二要积极做好春茶采摘和鲜叶交易的要素保障,确保茶农稳定增收;三要有序组织茶企复工复产,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力争茶叶企业全面恢复生产;四要积极开发销售市场,线上线下结合,拓宽销售渠道,实现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双丰收”。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遥、名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洪雪陪同调研。(农业工委、名山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