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吴志君到联系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3】 【字号: 】  【关闭此页

在果园路督导

9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到雨城区康藏路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吴志君一行先后深入到果园路117号、121号、康藏路157号及新安巷大院等地开展调研督导工作。通过走访居民、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各小区大院生活垃圾投放清运、旱厕改造、小广告整治等情况。专门跟踪查看了果园路小区路面改造工程导致路面高低不平、雨水倒灌问题的整改情况。

在新安巷大院督导

吴志君指出,创建工作是推动雅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机遇,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要多倾听市民的呼声,回应群众的关切,同时要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运用多种形式,广泛发动群众共同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推进创建持续深入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琼、副主任梅伯鹏,雨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缨共同参加了督导工作。(法工委雨城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