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现场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发布日期:2019-07-26】 【字号: 】  【关闭此页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队对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关于开展高层住宅安置小区消防安全整治的建议》进行现场督办,并针对有关问题提出督办意见建议。

 李勇一行就“代表建议落实情况如何?怎么办理的?办到什么程度?”实地走访了姚桥新区怡心苑小区,详细了解小区设施设备和物业管理运行等情况,听取了市级相关部门关于全市高层住宅安置小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和重点督办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积极听取了乡镇、街道、企业和代表的意见建议。

督办组建议,对高层住宅安置小区消防安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厘清责任,务实推进高层住宅安置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和整治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分类梳理,有针对性下大力解决好突出问题和共性问题。齐抓共管,不断提高物业管理水平,增强群众主人翁意识,形成良好的消防安全工作合力,将消防安全管理、整治工作与“双创”、小区治理等有机结合,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实效。(社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