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吴志君到联系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网格化“联包帮”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6】 【字号: 】  【关闭此页

在雨城区如意街督导

 

在雨城区利民市场督导

7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到雨城区康藏路社区实地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吴志君先后深入到如意街14号、114号、青衣江路中段32号小区及如意街利民市场等地开展调研督导工作,查看小区生活垃圾投放清运、非机动车停放、物业管理、市场秩序维护等情况,了解创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吴志君指出,我市创建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联系部门、街道办事处、社区等创建单位要通力合作,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运用多种形式,广泛发动群众,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注意总结创建工作经验,强化制度建设,巩固提升创建成果,推进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杨朝宗、雨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缨共同参加了督导工作。(法工委,雨城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