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吴志君赴联系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8】 【字号: 】  【关闭此页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赴联系村芦山县太平镇春光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吴志君在太平镇春光村与相关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并现场查看了村集体茶园发展情况。相关镇村干部就村集体经济项目发展、村组道路加宽硬化、贫困户危房改造等情况作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吴志君指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需要我们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再想办法、再推动。镇村干部一定要心中有民,千方百计帮助贫困群众发展生产,同时也要注意积极引导群众,发挥内生动力,不等不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应当心怀感恩。发展集体经济项目是带动村民整体脱贫、致富的重要途径,要明确责任,精心组织,迎难而上,加快发展。村组道路加宽硬化工作中,要立足实际,把钱用好,同时严格把好质量关,建成群众满意的道路。加快群众危房改造,严防山火、地质灾害等隐患,确保群众安全。秀美、洁净的乡村环境是发展生产、助推乡村旅游、增强村民幸福感的重要因素,要积极引导、发动群众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