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李勇率队督导民生实事票决制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13】 【字号: 】  【关闭此页

3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人代工委负责人深入市卫生健康委,就60岁以上老年人重点疾病检查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导。

李勇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李志强就项目实施方案所做的详细报告,与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进行了沟通交流,就方案涉及的具体措施和相应步骤进行了认真探讨。

李勇指出:60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项目是全票通过的票决制项目,是应对老龄化的积极举措,是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工程,意义重大。前期,市政府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要切实抓好宣传发动,让这一惠民利民政策深入人心;要丰富和拓展项目,使之更加顺应民心、接近民意;要切实抓好组织实施,各级各部门联合发力,确保工作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荣可参加调研督导。(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