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李毅到名山中心社区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9】 【字号: 】  【关闭此页

在中心社区座谈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带领市级联系部门、单位到名山区中心社区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名山区区长周万友参加了调研督导工作。

李毅一行先后深入到中心社区南大街19、35号和滨河路12、14号等大院实地查看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在中心社区召开了创建工作座谈会。中心社区负责人及雅安监狱、市邮政管理局、国寿财险雅安分公司等市级联系部门、单位介绍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查看小区大院

李毅充分肯定了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对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把创建工作作为提升雅安城市形象和吸引力,提高市民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求实效。规划、改造、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实施雨污分流,升级城市管线。广泛宣传,引导小区居民积极投身创建工作,发挥创建主体作用,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工作新格局。原由机关、单位主导修建的小区,要明确责任主体,切实牵头做好创建工作,补齐当前创建工作短板。建立长效机制,实施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让讲卫生、讲文明成为每一位市民的习惯,成为每一位市民的自觉。(监察司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