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汉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贵强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1】 【字号: 】  【关闭此页

730日,汉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贵强和副县长林卓率县国土局、县应急办和地质灾害专家到富林镇太平村黑石包头滑坡隐患点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督导组在实地查看黑石包头滑坡隐患点险情后,立即与富林镇进行会商,详细询问受影响的4个村民小组,42户,121人的避险和安置情况,分析隐患点形成原因,并制定防治措施。

冯贵强对富林镇在第一时间组织影响区群众有序避险、安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落实专人负责安置点和道路交通管制工作,帮助避险群众解决困难;二是要细化预案,增加检测人员和巡查频次,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整治隐患点裂缝、错台和排水沟,设立警示牌,做好应急物资储备;三是要对受威胁的农户进行再核实再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汉源县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 任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