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彭学松一行赴雨城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包帮”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5】 【字号: 】  【关闭此页

调研泛华厂宿舍情况

检查道路绿化情况

1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一行赴雨城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包帮”工作。

彭学松一行实地走访了西城街道飞机坝社区泛华厂大院、天力公司宿舍、木城街等地,对雨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氛围营造、环境卫生、大院治理等情况进行了督促指导。

彭学松要求,一是深入做好群众宣传工作,加大群众的宣传力度,让群众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好处,让群众主动参与到创城中来,人人参与、人人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二是落实细化责任,梳理工作中难点、重点,深入研究分析,提出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积极对接帮扶单位,发挥“联包帮”力量,协调交通、城管、环卫等部门,齐心协力、同频共振,齐抓共治环境卫生、交通拥堵等问题,将创城工作落实做细;三是加大重视力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任务、明确标准、明确责任,扎实按要求、按标准推进文明城市的创建。

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工委主任张遥,民宗外侨工委主任刘坚,雨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缨,西城街道办、飞机坝社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当日的“联包帮”活动。(农业工委,雨城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