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刘平赴名山区东城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联包帮”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6】 【字号: 】  【关闭此页

实地查看工具厂宿舍

实地查看磷肥厂宿舍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到名山区东城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联包帮”工作。

刘平深入联系大院现场,实地查看了磷肥厂宿舍、糖酒公司宿舍、工具厂宿舍、纸厂宿舍、火柴厂宿舍、二建公司宿舍、印刷厂宿舍、芒硝厂宿舍等大院设施改造、环境整治、氛围打造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外侨和港澳台办、市公路局、城投公司、锦程村镇银行等市级部门网格化“联包帮”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刘平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工作,各级要高度重视,深化思想认识,齐心协力推动工作落实。社区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积极动员和发动群众参与,主动做好创建各项工作。市级各部门要协助和指导社区做好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领导,安排落实专人负责;进一步明确目标,认真落实市上8个方面要求;进一步加强联系,找准创建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细化“联包帮”工作方案,制定具体措施,共同完成好创建工作任务。

名山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何雨珂,名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贵昌等先后参加督导。(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