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李勇到汉源县督导社会事业灾后重建项目设施运营管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7-09-01】 【字号: 】  【关闭此页

831,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一行对汉源县社会事业灾后重建项目设施运营管理情况进行督导。

李勇一行先后到县地震减灾局、红十字会、汉源一中、九襄中医院等地,实地察看了地震应急平台建设、三献服务中心、九襄初中、中医院外科楼一期和二期工程、中医院制剂中心等灾后重建项目设施运营管理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汉源县政府及各项目主管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

李勇一行对汉源县社会事业灾后重建项目设施运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社会事业灾后重建设施作用发挥是社会普遍关切、群众热切期盼的热点,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李勇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牢树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到社会事业灾后重建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管理好运营好才能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二要管理要科学。要结合地方实际,管理好设施设备,用足用好硬件,提升硬件效率;要组合好人员,做到人尽其才,提升人员效率。三要跟踪问题。要重视运营管理中存在的每一个问题,加强财政保障、争取资金支持、建立激励机制等多种措施,解决运行资金和管理人员缺乏等问题。四要放大效益。要充分发挥好学校、医院及各类场馆作用,使其服务于民,方便于民;要通过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发挥,增强群众感恩意识,营造感恩奋进的良好社会环境。

汉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志、县政府副县长谢纍陪同督导。(教科文卫工委、汉源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