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李勇率队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2017-08-04】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促进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落实见效,8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队深入荥经县烟竹乡凤凰村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李勇一行详细查看了凤凰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凤凰村集体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规划以及实施情况。李勇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始终增强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压实责任,积极作为,确保凤凰村在“户脱贫”的基础上实现“村摘帽”。他强调,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激发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要研究凤凰村的优势和短板,走出去学习借鉴,开阔思维,开拓创新,探索凤凰村脱贫致富新路子;要采取多种方法各种力量,帮助群众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

荥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全陪同督导。(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