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荥经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公安局进行工作评议

 【发布日期:2010-09-03】 【字号: 】  【关闭此页

 
 

  按照“荥经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0年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执法检查计划”的工作安排,9月1日,荥经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公安局工作动员大会在县交警队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兴全、张顺昌、何淑清、徐其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平,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骆志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首先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作评议组组长吴兴全作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此次评议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依法办事、民主公开、客观公正、注重实效,实事求是地对县公安局的工作情况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提出改进建议。同时,县公安局要立足解决实际问题,积极配合,虚心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为促进公安机关更好地履行法定职责,强化人大监督职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依法治县、建设法治荥经,推动荥经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会议以无记名的方式向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发放评议测评表并收回。(审签领导:杜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