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信息 >> 正文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9】 【字号: 】  【关闭此页

12月8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召开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主持会议,立法协调小组组成人员,市委办副主任高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彭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工作情况和2021年立法计划编制及2021年工作打算,讨论并通过了《中共雅安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工作规则》。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在立法过程中自觉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确保立法工作稳步推进。二要加强立法实践,努力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确保有序完成下一年度立法工作任务。三要加强组织协调,充分发挥立法协调小组在立法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开展沟通协调,确保切实解决问题,推动立法进程。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