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信息 >> 正文

雅安市人大法制工作会在名山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03】 【字号: 】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4月2日 ,全市人大法制工作会在名山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琼主持会议,市人大法制委组成人员,常委会法工委相关人员,市司法局分管负责人及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等34人参加会议。

 

参观银木村村史室

上午,参会人员实地调研了名山区解放乡银木村垃圾分类和解放观音寺水库水环境保护情况。下午召开会议,会议传达了第二十四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和全省人大法制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地方立法和2019年人大法制工作安排,通报了2018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各县(区)还交流了法制工作经验及《雅安市青衣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宣传贯彻情况并对地方立法和备案审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吴志君对全市2018年法制工作充分肯定,并提出2019年工作要求:一是全市法工委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二是强化责任,有为有位;三是强化沟通协调,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法工委,名山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