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信息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0】 【字号: 】  【关闭此页

11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人大法制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雅安实际,积极稳妥推进地方立法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积极发挥人大对立法工作的主导地位,做到依法立法、科学立法、民主立法。要坚持从实际出发,科学选题,坚持小切口、深切入,保证法规可操作、务实管用。尤其是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立足围绕民生、解决民生的理念,进一步充实和完善立法计划,并在法规的宣传、贯彻、实施、执法检查等方面下更大的功夫,确保法规能有效解决普遍性的急难问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精神,传达了市委人事提名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精神,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有关要求,确保完成规定动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积极参加组织生活,落实有关要求。要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形式,注重提升活动质量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毅、吴志君、李勇、刘平,党组成员、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驻机关纪检组干部列席会议。(信息中心,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