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信息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2-25】 【字号: 】  【关闭此页

12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在前期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条例》的解读视频,部分党组成员和委室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进行了发言,畅谈认识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党中央修订《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深入系统地进行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执行《条例》,坚持做到从严要求和约束自己,切实增强人大工作的纪律保障;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统一规范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力量,在执行和落实上下功夫,确保《条例》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到位。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着力把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与雅安实际、人大工作相结合,坚持“真、实、效”的原则,找准人大工作的精准切口,深入切入,高位对标,持续给力,确保人大工作能够做出特色、取得实效。

李伊林强调,要继续推进今年工作的落地落实,着力抓好常委会各项重点工作的跟踪监督,努力使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确保2018年工作圆满收官。同时,积极思考和谋划明年工作,坚持“切口小、切入深、振动大、效果好”的原则,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确保发力更精准、措施更有力、效果更明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毅、吴志君、李勇、杨兴品、刘平,党组成员、秘书长罗强出席学习会。(办公室,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