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信息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2】 【字号: 】  【关闭此页

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 凝聚起守初心担使命的正能量

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常委会有关领导、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分别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就学习体会、贯彻落实打算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做到“五个深刻领会把握”,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要将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与人大工作、人大建设相结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面担负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在求真求实求效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中检验初心、践行使命,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

会议还传达学习全市县域经济发展大会暨三季度重大项目推进会有关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毅、吴志君、李勇、杨兴品、刘平,党组成员、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县级干部,派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干部列席会议。(办公室,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