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信息 >> 正文

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李伊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

 【发布日期:2017-12-27】 【字号: 】  【关闭此页

12月26日,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推进雅安发展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昨(26)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幕。

大会应到代表282人,实到26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伊林主持开幕大会。大会执行主席戴华强、刘全胜、吴宏、李毅、李勇、范后雄、罗强、石章健、苟乙权、何卫平、张德明、李焕秀、马雪梅、王琼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李伊林宣布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

参加开幕会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大会主席团成员,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的领导同志,市一届、二届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宣传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