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信息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四届第25次)--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17】 【字号: 】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

    10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讨论通过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等有关事项,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来党的工作情况,对全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充分认识到过去五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取得的重大成绩,特别要着力把握取得一系列成绩的背后是科学道路的坚持、科学理论的指导、科学制度的坚守,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根本指引。同时,要深刻领会党过去五年来取得的重要经验,结合实际,融会贯通,指导推动人大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组织好集中收看,特别要组织好系统、全面、深入学习,促进机关党员干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际、推动工作。常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联系贫困村、联系点开展宣传宣讲,并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实落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毅、吴志君、李勇,党组成员、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市人大各专委会和常委会各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办公室、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