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一行来雅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9】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一行带队来雅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中心主任孟贤伟、副主任余勇等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华,机关党组书记姜军,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彭强,名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佳秀等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雅安市人大信息化的建设现状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实地查看了雅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视频会议室选址及规划情况,就有关工作进行指导。

调研组对雅安市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雅安人大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强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建、管、用”一体推进应用体系建设,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在服务常委会履职行权等方面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调研组要求:在新时期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省人大“一中心五平台”建设工作部署,在整合资源、上下联动等方面积极探索,继续走在前、作示范。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雅安基层立法联系点活动中心、雅安市大数据产业园、现代茶业科技示范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市人大办、名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