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鹏一行来雅调研城市管理、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3】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18日-19日,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鹏一行到芦山县调研城市管理、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法工委主任陶炳忠,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琼陪同。

在金丝楠水街,调研组一行了解了水街的建设情况、金丝楠木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今后的发展模式以及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在产业发展和城市治理中作用的经验做法。

在禾茂田园,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垃圾分类收集点,详细了解了生活垃圾“户分类”、分类收运及积分兑换等分类回收、运输、处置情况,以及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绿色发展、共建共享等基层治理模式。

调研组对雅安城市管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表示将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希望双方多交流、多协作,共同助力城市管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法工委、芦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