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蔡军到芦山调研督导联系村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5】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到芦山县双石镇围塔村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蔡军在围塔村村委会与镇村干部座谈,听取镇、村两级负责人关于围塔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及发展集体经济的目标、思路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介绍。

蔡军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统筹做好发展与安全工作,把“拼经济、拼项目、拼环境”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科学规划合理确定经济发展短期目标和中长期目标,充分利用围塔村资源禀赋,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努力推动当地集体经济发展,带引群众增收致富。强化耕地保护,引导服务做好粮食生产,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抓实做细汛期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和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罗国强、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琼等一同参加了调研督导。(监察司法委、芦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