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蔡军到天全调研大熊猫国家公园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3】 【字号: 】  【关闭此页

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到天全县调研大熊猫国家公园保护执法、司法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综合执法中心建设情况

蔡军实地调研了大熊猫国家公园天全县综合执法中心建设情况,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法院、县检察院和公安、林业等部门关于开展大熊猫国家公园保护执法、司法工作情况介绍。

▲在县政府会议室座谈

蔡军充分肯定天全县为强化大熊猫国家公园保护,积极探索“熊猫警察”+综合执法模式,不断完善执法保护工作机制。蔡军指出,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认识,推动工作开展。以利于提升保护实效为导向,积极探索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增强保护合力,增强保护工作效果。主动向上级相关部门报告工作,争取工作指导和支持。加强大熊猫国家公园保护宣传工作,打造工作品牌,增强工作影响力,助力打造出色出彩大熊猫国家公园第一市。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罗国强、副主任委员刘雪松,天全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浩等一同参加了调研。(监察司法委、天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