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蒲丹惠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8】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丹惠到雅职院和名山区看望慰问专家人才、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

在雅职院,蒲丹惠向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处副处、雅州名师张恒送上了鲜花和春节的良好祝愿,并同雅职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人才进行了座谈交流。蒲丹惠希望雅职院要充分利用专家人才优势,结合雅安实际情况加大科研和成果转化,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增亮添彩。

在名山区人民医院,蒲丹惠慰问了名山区人民医院院长胡章勇和医务工作者,对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和医疗事业发展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和感谢。蒲丹惠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弘扬攻坚克难的防疫精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蒲丹惠还走访慰问了名山区困难党员高国富、困难职工杨萍,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叮嘱相关镇街和部门要及时帮助解决他们在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照顾。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模,雅安市名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燕伟先后参加了走访慰问。(农业工委、名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