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蒲丹惠带队赴名山区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8】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丹惠带队赴名山区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蒲丹惠先后到黑竹检查站、蒙阳街道检查了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名山区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蒲丹惠针对名山区基本情况作了分析与研判,同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蒲丹惠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将至,要充分认识抓好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推进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确保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落实责任,着力化解矛盾。要盯紧关键时间节点,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主动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讲究方式方法,用心用情用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当地。三要综合施策,筑牢稳控防线。要加大维稳重点问题的分析与研判,牢牢树立底线意识,将各种可能出现的问题想全、想深、想细、想透,依法、及时、高效做好预警、研判、处置等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督导组成员参加督导,名山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春雷陪同调研。(民宗外侨工委、名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