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张桥带队赴荥经调研项目建设 指导做好安全维稳、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1】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桥带队赴荥经调研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机动车报废拆解建设项目、宏云新型建材生产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指导做好安全维稳、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柯国富、副主任吴涛陪同调研。

张桥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做到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全力完成各项经济指标,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桥强调,一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重点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相关部门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二是要强化疫情防控,压实责任链条,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重点抓好交通检查点等场所的监督管理,全力织密“外防输入”坚固防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加大力度、再添举措,全力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加强分析研判,抓好矛盾源头预防,强化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坚持点、线、面结合,做好大排查、大化解、大稳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预算工委、荥经人大 杨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