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蔡军到芦山县督导地震防灾救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4】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2日、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先后到芦山县龙门镇、双石镇、宝盛乡和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织园等地督导地震防灾救灾工作。


▲蔡军在龙门镇王家村石刀组临时避险点督导

蔡军到相关乡镇了解群众受灾情况及抢险救灾、地质灾害防范等工作,到所联系的重点建设项目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织园,了解相关企业地震灾情及生产、建设恢复情况。


▲蔡军在宝盛乡玉溪村学堂头组崩塌点督导

蔡军指出,“6.1”芦山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中央有关领导同志作出批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相关部署安排,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抢险救灾各项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尽快恢复灾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当前,余震时有发生,又迎来了降雨过程,次生灾害风险隐患大,在抢险救灾的同时要加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和监测预警,严密防范次生灾害,坚决避免灾区群众生命财产再受损害。蔡军对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感谢和慰问,并提醒大家在开展抢险救灾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

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琼等一同参加了相关督导活动。(监察司法委、芦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