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积极助力项目建设 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白云赴雨城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3】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赴雨城区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

前往雨城区草坝镇、四川众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雨城区民生实事项目第十七幼儿园、十里芳菲·温泉康养谷项目现场,白云分别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查看了基层人大阵地建设和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了四川众友机械公司运营和技改搬迁项目情况,检查了工程施工进展。

白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抓好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进一步强化阵地建设,加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深入密切联系群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要紧盯民生实事项目全过程,健全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人大主导的监督机制,搭建社会参与民生实事项目评价的新平台,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积极助力项目建设,正确有效行使监督权,寓支持于监督之中,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福强,秘书长罗强一同调研。(雨城人大、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