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张桥赴荥经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8】 【字号: 】  【关闭此页

按照市委关于市领导联系督导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2022年重大项目分工负责分线作战工作安排,4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桥赴荥经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调研联系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荥经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调研。

▲张桥在吉选超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桥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前往吉选超市、七星园酒店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张桥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荥经县要统筹力量持续全覆盖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切实做到“不留一户,不漏一人”;坚持“关口前移”,强化学校、医院、超市等重点场所管控,督促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双码”等防控措施;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督促检查,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和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人员要予以严肃处理。

▲座谈会现场

疫情防控督导结束后,张桥还实地调研了中骏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和红军红石材产业两个联系项目推进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与县人大常委会、县级有关部门和企业进行座谈。张桥指出,荥经县要加大对石材产业的扶持力度,通过规划建设石材产业园区、规范石材原料开采和产品生产,推进石材产业规模化、标准化;要做好中骏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土地保障问题,企业要在开展传统燃油汽车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的同时,将产业延伸至新能源废旧汽车的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上来,妥善做好黄油等生产废弃物的处理。(财经委 荥经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