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高福强赴雨城区河北街道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包帮”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24】 【字号: 】  【关闭此页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福强赴雨城区河北街道,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包帮”工作情况。市人大社会委、河北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高福强一行,先后来到康藏路698号、726号、783号、860 号大院,实地查看小区基本情况,听取社区负责人对联包帮单位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汇报。

高福强对“联包帮”单位和社区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内在要求和必然行动。要持续增强创文明城市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作为,扎实细致,做到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细化工作举措,不断巩固创文明城市工作成果,逐步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活动,宣传动员广大群众支持、参与创文明城市,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热潮,进一步推动创文明城市工作向纵深发展。(社会委、雨城人大河北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