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张桥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21】 【字号: 】  【关闭此页

根据全市重大项目“分工负责、分线作战”部署要求,4月18-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桥赴经开区、天全县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经开区、天全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在经开区,张桥座谈听取了经开区12个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强调,经开区要提前谋划重大项目的土地、用水、电力等要素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有序顺利推进;要全力以赴向上争取将雅安大数据产业园纳入国家数据中心集群,积极争取省级部门予以相关政策支持,推动雅安大数据产业提质增效。

在实地调研天全重大交通项目推进情况后,张桥指出,要全面做好项目实施期间的防汛防洪工作,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强化物流保障机制,协调做好工区拌合站和母料厂的材料供应;要进一步细化隧道施工通风、防瓦斯、防透水、防坍塌“一通三防”措施,加强隧道内地灾监测预防,做好地灾预警预报,强化施工人员的防灾知识和避灾技能培训,坚决守紧守牢安全底线。(财经委、预算工委、天全人大 杨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