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周建华一行到荥经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3】 【字号: 】  【关闭此页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华一行到荥经开展调研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柯国富陪同调研。

▲周建华察看代表阵地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前往荥经县龙苍沟镇发展村,实地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和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听取龙苍沟镇代表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柯国富就荥经人大2022年宣传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人代工委负责同志与县人大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分别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代表工作、人大宣传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指出,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对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构建人大宣传工作新格局,拓展人大新闻宣传报道的广度和深度,传播人大声音,讲好人大故事,深入挖掘人大依法行使法定职权、回应群众关切的新闻题材,宣传报道基层人大代表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增进人民福祉的典型事例。(研究室、荥经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