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周建华赴天全县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1】 【字号: 】  【关闭此页

2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华带队赴天全县调研企业节能减排、老旧小区改造、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等情况。

▲周建华调研四川雅安安山钢铁有限公司节能减排情况

在四川雅安安山钢铁有限公司,周建华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节能减排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的举措、生产经营、技术优化、投资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勇于做大做强创新发展,努力实现“双碳”目标。

▲周建华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在县城区,周建华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安居工程小区、县委宿舍的改造项目效果,详细询问了解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规划情况。他强调,老旧小区改造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以完善老旧小区基础配套设施为切入点,重点解决老旧小区供排水、安防消防、停车景观等痛点难点问题,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舒适舒心的生活环境。

▲周建华调研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

随后,周建华一行来到仁义镇红军村村民委员会,通过查看人大代表公示栏、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深入了解红军村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的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不断规范建设管理,拓展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和内容,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宣传站”“民意窗”“连心桥”“监督岗”“大课堂”五大功能,及时听取群众诉求,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推动群众反映问题的解决,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激发人大代表履职活力。

天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遗、吕刚等陪同调研。(人代工委、城环资工委、天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