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周建华赴荥经开展2022年春节前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9】 【字号: 】  【关闭此页

1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华赴荥经开展2022年春节前调研督导工作。

▲周建华调研成都天投新型建材产业项目

周建华一行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以及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调研了成都天投新型建材产业项目,走访慰问了人才代表王宇、困难群众刘福洋、老党员冯有刚、市人大代表陶建辉,并听取了新添镇、庙岗村相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周建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刘福洋

周建华强调,要切实抓好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宣讲,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上来,聚焦“三城三示范”,奋力推动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要结合新添镇实际,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加快转型升级,大力培育绿色产业发展,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严格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统筹抓好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扎实做好舆情引导、治安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及时化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周建华还参加了调研督导工作汇报会,向荥经县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意见。

荥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柯国富参加调研督导。(城环资工委、荥经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