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蒲丹惠到联系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30】 【字号: 】  【关闭此页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丹惠到联系帮扶的名山区新店镇大同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重点项目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

蒲丹惠深入联系的大同村实地察看了乡村振兴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相关工作,然后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和党员群众代表面对面宣讲,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蒲丹惠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相关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她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对照大会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原原本本学,真正学深学透,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蒲丹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强调“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找准主攻方向和着力点,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

宣讲座谈后,蒲丹惠还调研了樱花园项目和名山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工委、民宗外侨工委参加调研;名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佳秀、副主任秦德全陪同调研。(农业工委、民宗外侨工委、名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