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张桥赴联系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5】 【字号: 】  【关闭此页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桥深入联系帮扶的荥经县新添镇下坝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添镇部分党员干部、下坝村“两委”干部和部分党员参加宣讲会。

张桥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要立足于和美乡村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依托邛芦荥高速、G108线提升改造和荥天路建设给新添镇带来的发展机遇,深度挖掘邓通钱城、知青文化等新添特别的文化资源,提前开展产业谋篇布局,下好产业发展先手棋,把游客留下、把产业带活;下坝村党员干部要发挥重要作用,在产业发展、基层治理和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带好头、作表率;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和省市“两会”近期将相继召开,要做好困难群众的走访慰问活动,积极为省市重要会议的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财经委、荥经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