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蔡军到芦山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11】 【字号: 】  【关闭此页

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到芦山县调研省、市重点项目——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纱园建设情况。

▲蔡军参观圣善公司数字化管理平台

蔡军实地参观了园区内雅安圣善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新落成的数字化管理平台,调研了项目一期1号车间投产运行情况和项目二期筹备建设情况,听取当地干部和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

▲蔡军调研项目一期1号车间投产运行情况

蔡军充分肯定圣善纺织公司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纺织设备进购和园区建设、生产带来的影响,迎难而上,积极作为,提前圆满完成全年投资、建设目标任务,展示了企业先进的生产和管理水平,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提供了就业机会,服务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蔡军同时指出,项目顺利引进、实施,是当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生动体现和重要成果。希望当地相关方面和企业再接再厉,继续做好项目二期工程建设。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罗国强、副主任委员刘雪松,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琼等陪同调研。(监察司法委、芦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