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刘平到石棉宣讲市委全会精神并调研企业、项目生产和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9】 【字号: 】  【关闭此页

3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赴石棉宣讲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并调研联系企业、项目生产和建设情况。

▲刘平一行在工业园区听取联系企业生产情况

刘平实地查看了石棉工业园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企业发展规划、循环经济发展等情况和泸石高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对园区企业主动招商引资、抱团互助、探索循环经济延长产业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履行企业责任等方面工作表示赞扬,对泸石高速项目抓工期、抢进度、保质量表示充分肯定。

▲刘平一行实地察看泸石高速项目进展情况

刘平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着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扩大有效投资,提升发展水平,着力构建起集约高效、绿色循环和具有竞争力的产业体系,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刘平要求,一是把牢安全生产关,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是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健全并严格执行各项环保制度和措施,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企业清洁生产、施工,推动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求各部门要提升服务意识,主动上门了解企业、施工方需求,持续加大服务力度,积极帮助排忧解难,不断提升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按期推进。

市二级巡视员雷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相关同志,石棉县人大常委会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预算工委,石棉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