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机关纪工委书记赵迎鸿一行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8】 【字号: 】  【关闭此页

3月17日,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机关纪工委书记赵迎鸿一行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检查验收机关党建品牌、机关文化长廊、机关志愿服务队创建情况并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赵迎鸿一行现场查看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文化长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申报创建“十佳”党建品牌、“十佳”文化长廊、“十佳”党员志愿服务队等工作情况汇报并查看了相关资料,对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赵迎鸿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机关文化长廊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通过党建引领推动,把人大职能职责融入全市中心大局工作,党建与业务紧密融合、成效明显,机关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党建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有力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全面契合、紧密结合、深度融合,持续擦亮“四讲四有”人大机关党建品牌,以党建引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营造清正廉洁、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罗强,副秘书长荣可参加座谈会。(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