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蔡军到芦山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2】 【字号: 】  【关闭此页

3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到芦山县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蔡军在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织园建设现场调研

蔡军听取了芦山县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实地走访了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织园建设现场、芦山湘邻纺织有限公司和塔山茶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了解相关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茶采摘、销售情况。

▲蔡军在塔山茶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调研

蔡军肯定芦山县相关方面高度重视,及时推动实现复工复产。蔡军同时要求,要常态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继续关心关注企业生产经营,及时了解企业需求,扎实做好要素保障服务,确保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织园等建设项目顺利开展,如期实现投产运行。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李田、副主任委员杨晓波,芦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哲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忠等一同参加了调研。(监察司法委、芦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