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担当作为、智赢未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调研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2】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赴雅安市大数据产业园开展“担当作为、智赢未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调研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青年干部一行实地参观了川西大数据产业园2号、4号楼数据机房和附属设施,听取了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对大数据产业园发展总体思路、规划设计、建设运营和发展模式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就数据产业如何让优势做出特色与相关管理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机关青年干部切实感受到了我市在抢抓机遇、精心布局和快速推动大数据产业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感受到大数据产业发展呈现出的强劲势头和勃勃生机,开阔了眼界,振奋了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解放思想,用新理念、新思维推动工作与时俱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建设中贡献人大力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