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郑尚堃赴名山区调研成雅工业园区和通用机场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08】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尚堃赴名山区调研成雅工业园区和通用机场建设情况。

▲郑尚堃调研成雅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座谈听取了成雅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通用机场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调研了园区部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查看了通用机场计划选址地。

▲郑尚堃调研通用机场选址情况

调研组指出,名山是东进融入的桥头堡,名山的发展对全市非常重要,名山区要在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做好经济、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布局,与全市发展定位保持一致。成雅工业园区区位优势明显,建设发展已初显成效,要充分利用名山的区位、资源等优势,进一步推进园区建设,提高名山的工业发展水平。通用机场的建设要抓紧办理相关手续,继续稳妥地推进前期工作。同时,调研组还结合名山实际,对名山城市建设、百丈湖开发、茶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刘坚、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乔,市发改委、名山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负责人等陪同调研。(社会委、名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