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郑尚堃赴芦山县调研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8】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尚堃率市人大社会委、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和市妇联负责人到芦山县调研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在芦阳街道平安苑37号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社会组织负责人现场介绍以及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芦山0-3岁婴幼儿服务工作的运行模式、课程设置、人员配备和收费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婴幼儿照护工作关心到千家万户,是一项重大民心工程。芦山县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基础扎实、优势明显,希望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探索出一批具有可推广、可复制的婴幼儿照护服务经验,为0-3岁婴幼儿提供优质服务,更好地推动婴幼儿健康事业发展。

调研组还听取了芦山县关于车载流动医疗等民生事实项目的情况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琼等陪同调研。(社会委、教科文卫工委,芦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