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郑尚堃调研文旅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15】 【字号: 】  【关闭此页

1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尚堃带队赴名山和雨城调研文旅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十里梅香·茶源小圳”建设现场,郑尚堃一行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郑尚堃对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指出:“十里梅香·茶源小镇”项目要对标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以蒙顶山为依托,充分挖掘茶文化、红色文化等文化元素,学习先进地方建设发展经验,坚持“景城一体”发展思路,完善休闲度假、旅居生活、医疗教育、全龄康养、森林游乐等功能板块,形成游在山上、住在山下、养在山下的“大蒙顶山”景区格局,打造知名文化旅游小镇。

在雅安熊猫会展博览馆建设现场,郑尚堃一行现场查看了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规划、建设进度、服务配套、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他强调,熊猫会展博览馆建设要立足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这一着眼点,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坚持雅安文化元素融入和精细化管理,着力打造彰显雅安魅力的重要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荣可、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郑乔、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