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郑尚堃到名山调研学前教育十四五规划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29】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尚堃带队赴名山区调研学前教育“十四五”规划工作情况。

郑尚堃一行现场查看了名山区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情况汇报,对拟建幼儿园的两个规划点位进行了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名山区学前教育情况和十四五规划情况报告。

郑尚堃指出,名山区学前教育要顺应国家生育政策调整和城镇化建设的发展,大力改善办学基础条件;要做好学前教育十四五规划,合理布局城区、乡镇点位,优化学前教育空间布局;要落实学前教育的相关政策,配套好建设资金、运行的生均经费、人员编制等,把民生项目办好办实。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荣可、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郑乔、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名山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陪同调研。(教科文卫工委、名山人大 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