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名山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产城一体工业城”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1-10-20】 【字号: 】  【关闭此页

10月18日,名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佳秀、副主任郑荣杰带领常委会部分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到成雅工业园调研“产城一体工业城”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项目为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票决通过的民生实事项目,区教育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高佳秀一行现场查看了建设项目的进度,听取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了解项目建设内容、资金到位等情况。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新建教学楼及教学综合楼11402平方米,学生食堂1520平方米,教师周转房2143平方米,附属设施及按标准配备相关设备设施;项目总投资5161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资金2513万元,省级资金1908万元,市级资金40万元,区级配套资金270万元,中央、省、市及地方配套资金到位率100%。

针对目前项目进度缓慢、现场施工秩序有待加强等问题,高佳秀强调,一是要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合理组织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顺利完成,及时在人代会召开时向代表们报告项目完成情况;二是加大调度、完善监管,进一步规范现场管理,建立和完善项目建设督查落实制度,抓好进度督查、专项督查、日常督查;三是落实责任,守好项目工程质量、安全、资金底线。(名山人大  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