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刘平调研名山体育馆资产管理和成雅工业园区建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8】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市财政局一行赴名山区,就名山区体育馆资产管理使用、成雅工业园区和名山北部茶叶集中加工区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刘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名山区体育馆、成雅工业园区和北部茶叶集中加工区的建设管理和运营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刘平表示,成雅工业园区和北部茶叶集中加工区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名山体育馆功能发挥、资产管理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

刘平要求,名山区要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让体育馆等重大的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功能得到发挥,绩效得到体现,群众得到实惠;成雅工业园区要围绕工业强区的发展思路,抢抓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大好机遇,找准园区发展定位,争当全市承接成渝地区产业转移前沿地,促进园区各项工作再上台阶;茶叶集中加工区要在制茶标准和规范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维护好蒙顶山茶品牌形象,促进名山茶可持续健康发展。

名山区人大副主任文贵昌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市人大财经委名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