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杨兴品到宝兴县调研重点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26】 【字号: 】  【关闭此页

杨兴品现场查看县A类畜禽屠宰场项目实施情况

8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到宝兴县调研有机农业发展项目推进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县A类畜禽屠宰场项目实施情况,座谈听取了万头牦牛示范基地、万头藏香猪产业园、万亩川牛膝产业发展基地等项目推进情况。

▲杨兴品座谈听取有机农业产业发展项目推进情况

杨兴品强调,要着眼富民强县,提升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增强内生动力,在精品、特色上下功夫,做精做优宝兴农业产业。要树立品牌意识,积极培育政府公共品牌、统一商业品牌,在争创著名、驰名商标上下功夫,努力增强宝兴农特产品影响力。要坚持品质优先,有序推进有机改良、品种改良、土地改良等,认真研究实施特色产业发展奖补政策,在精准制定方案、精准验收、精准奖补等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宝兴农特产品品质。要坚持走融合发展之路,牢固树立“旅游+”思路,在农业旅游、工业旅游、文化旅游等融合发展上下功夫,真正实现全域皆景、全域旅游。要坚持项目引领,以群众增收、财政增长为目标,以宝兴优良的生态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基础,在项目谋划、编制、储备上下功夫,努力用项目支撑产业发展、县域发展。要加大开放合作力度,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主动借助先进地区和大企业先进理念、先进技术等,积极开展产业合作、技术合作,促进特色产业高标准发展。要加强宣传营销,抢抓国庆、元旦、春节等旅游黄金时节,采取办会办节、网络宣传等措施,全面宣传宝兴、推介宝兴,凝聚“美丽宝兴”的正能量,吸引人气商气,提振干部精气神。

宝兴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研究室,宝兴人大)